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练武以一敌四手部骨折被送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22  新浪娱乐
梁朝伟练武以一敌四手部骨折被送院(图)

伟仔为《一代宗师》努力习武,不料竟生意外导致左手骨折(资料图片)

梁朝伟练武以一敌四手部骨折被送院(图)

伟仔当年向叶问的儿子叶准拜师学咏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昨天(7月13日)在香港为新片练武时以一敌四导致左手骨折,预计五、六个星期才能康复的他没有及时向爱妻刘嘉玲“投案”。伟仔担心影响电影开拍进度,目前正费煞思量,希望“另觅良方”继续练功。

  连月来不停跟师傅习武的伟仔,眼见新片《一代宗师》开拍在即,昨天竟要求“以一敌四”——与四位师傅同场较量。由于伟仔来势汹汹,其中一位师傅也出尽全力“应战”,一起脚即踢中伟仔左手,伟仔当时感到剧痛,随即往医院求医。经医生验证后,证实他左手骨折,需要打石膏定位帮助康复,然而伟仔担心打石膏会令他经多月苦练得来的肌肉化为乌有,严重影响新片的开拍,故婉拒医生的提议。

  事后伟仔表示:“拍打戏就预料到会受伤,这次是很好的经验,总好过在片场才发生啦。我唯一担心的是影响(练功)进度,医生建议我连跑步都不可以,怕我碰到手,所以我在想方法,看看可不可以先练腿功。”有媒体问到有没打电话给嘉玲时,伟仔表示,“我刚刚才看完医生,暂时没通知她!”

  据悉,近日不断有狗仔队追访伟仔练功的过程,昨午更全程紧贴伟仔到医院,故断症后伟仔随即登车返家休息。当媒体问到受伤是否影响日常生活,伟仔笑称:“不怕,我还有右手嘛,凡事小心点啰!”

  《一代宗师》原先计划8月底9月初正式开机,如今男主角突然受伤,相信对筹拍工作造成一定影响,故一切要视乎伟仔的康复进度,才能落实相关细节。(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