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雅安电影周闭幕 两岸三地明星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3:36  新浪娱乐
第二届雅安电影周闭幕两岸三地明星助阵(组图)

温碧霞

第二届雅安电影周闭幕两岸三地明星助阵(组图)

吴奇隆

第二届雅安电影周闭幕两岸三地明星助阵(组图)

吴奇隆和左小青走红毯

第二届雅安电影周闭幕两岸三地明星助阵(组图)

闭幕式现场星光灿烂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于2009年8月25日晚圆满落幕,闭幕式红地毯上,群星云集,较比开幕式,更多的明星参与到活动中来,场内外气氛十分热烈,观众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为闭幕式奏响了序曲。

  除了开幕式上到场的明星外,两岸三地众多明星也都热心的参与进来,其中撒贝宁、刘芳菲作为本晚会的主持人,先后为大家介绍了宁静黄维德吴奇隆左小青张杨、张骞、李萍、戚薇、袁成杰、雷恪生、黄玮、贾妮孙菲菲孙宁、马伟豪、吴辰君郭晓冬温碧霞、刘德凯、肖伟、杨一帆、红樱束、何颖璇、黄维德等众多导演和演艺明星,很多明星在认养熊猫的活动中都有奉献自己的爱心。

  其中,来自台湾的黄维德表示:“早上我看了一下我所认养的熊猫,看了一下他们的原生态,觉得熊猫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动物,在地球上每一个人其实都有责任去让他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前一阵子我们看了一个关于南极冰川的电影,地球上面人类的存在已经给地球增加了太多的压力,希望今后能够有一个更美好的生活环境,能够青山常在。”

  群星璀璨相映雅安,众多明星的到来,成了红毯仪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