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公映首日掀狂潮 各大院线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9:18  新浪娱乐
《窈窕绅士》公映首日掀狂潮各大院线一票难求

《窈窕绅士》公映首日票房喜人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28日)是都市爆笑爱情喜剧大片《窈窕绅士》全国公映首日,这部由孙红雷林熙蕾领衔主演,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首次联手监制打造的影片,近日在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下颇受关注。截至目前,据各大院线反馈,《窈窕绅士》在公映首日反响热烈,各地影迷观影热情高涨,票房成绩与观众口碑均远远超出影院预期,前景喜人。

  记者从北京华星、万达、UME、首都院线等影院渠道了解到,《窈窕绅士》在9月28日的表现仅次于主旋律献礼巨片《建国大业》,西单影城等多家影院更是在19点场、21点场等多个场次时段座无虚席,不少影院不得不临时调整放映厅并增加放映场次以满足观众需求。而影片发行方华天下公司则表示正在向各地追加拷贝投放,并将举办大型有奖观影活动来回馈观众。

  部分院线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窈窕绅士》是国庆档期内惟一一部贴合当下都市生活的时尚爱情喜剧,加上前期宣传的成功以及主创阵容的强大号召力,公映首日取得良好成绩并无意外。走出影院的观众则对孙红雷的喜感表演赞叹不已,表示他在《窈窕绅士》中的演出完全颠覆了以往固有印象,再也不是板着一张脸的“硬汉”,而是一个对各类情态各种形象都拿得起放得下的“全新的孙红雷”,另外,孙红雷和林熙蕾在影片中的搭档“很般配”,整部影片看下来令人轻松愉悦,娱乐感非常充分。

  此次孙红雷在《窈窕绅士》中的角色,一开始是一位土气十足的“暴发款爷”,在极擅营销的美女教官林熙蕾恩威并施之下,被逐渐改造调教成为真正的“窈窕绅士”,更因此收获了温馨浪漫的真爱。孙红雷本人也表示,《窈窕绅士》对自己而言是一次成功的转型,在各地巡回宣传活动中亲眼目睹影迷的热情与厚爱,令自己非常感动,以后会更多尝试在喜剧方面的表现。

  据悉,片方和各大院线对《窈窕绅士》的票房成绩信心十足,公映首日的出色表现将是监制吴宇森口中“优雅喜剧”掀起热潮席卷全国的开端。而《窈窕绅士》将源于生活的幽默智慧融入浪漫爱情和成长故事的剧情手法,以及两位主演的出色演绎表达,将这部轻松愉悦的娱乐大片的成功关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