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没事》杭州热映 观众感叹找不到火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3:24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陆芳 本报实习生 林立

  今年的贺岁档已正式开打,前期“开战”的三部小成本贺岁片中,主打亲情、搞笑和科幻的《火星没事》在杭州颇有观众缘。昨日记者在杭州影院了解到,观看这部影片的观众大多以家庭为主,大人和孩子都能各自获得满足。不少观众感叹:“刘仪伟进步了”。

  观众认为《火星没事》没有恶俗的搞笑,也不让演员去嬉皮笑脸,而是靠情节和故事去推动笑声。不过在喜剧获得大家一致赞同外,观众对电影的科幻元素不太满意,纷纷询问,“火星”在哪里?

  昨天在浙江奥斯卡电影大世界,记者采访了下午1点10分散场的《火星没事》观众。当问到片子里哪位演员最搞笑时,两位年轻的女观众齐声说:“徐峥!徐峥!就觉得他讲话很好笑啊!真能演!我们这些正在买房和准备买房的人,看了也很有感触。”徐峥在《火星没事》中客串一个黑心的房地产商。昨天记者电话采访徐峥时,他告诉记者最早的时候,导演刘仪伟来找他,是让他演男一号,就是现在黄磊演的那个爸爸,但后来因为档期的问题,没办法演,就答应刘仪伟在影片中客串房地产商这个角色。

  除了徐峥外,《火星没事》还请来了郭德纲王晶何炅等笑星,不过观众第二买账的是谢娜。谢娜扮演一个非常性感的女海归,穿超短裙、渔网袜。“她算是把‘非正常模式’发挥到极致了!她演‘正常’的角色是什么样,我们都不敢想象!”一位观众表示。在片中,谢娜扮演的女秘书主动追求黄磊,老对黄磊放电,不过黄磊可是一点都没那个意思。另外,观众觉得黄磊演的父亲也挺感人的,那个男孩孙天宇也很会演。

  不过让观众感到遗憾的是,在电影中找不到火星。既然说了孙天宇是火星来的孩子,怎么连个火星镜头都没有呢?有些错过了开头10分钟的观众还纳闷,到底这孩子的妈是不是火星人呢?火星儿童除了见人必说“我是火星人外”,基本和地球儿童没有两样。虽然电影最后出现了一个电脑火星小孩,可实在是太像《长江七号》里的七仔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