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悦表演独树一帜 《火星没事》温情上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10  新浪娱乐
关悦表演独树一帜《火星没事》温情上位(图)

气质大方端庄的关悦

  新浪娱乐讯 合家欢贺岁电影《火星没事》自上映以来,在众多大制作国内外影片的激烈争夺中,不仅票房先声夺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靠着“温情”招牌赢得了不少的良好口碑。特别是饰演幼儿园老师的关悦,在众多明星出彩的喜剧表演下,凭借清新自然气质,独树一帜的的正剧表演,成为了全片点明主旨的关键人物。

  《火星没事》由刘仪伟编剧和执导,云集了黄磊、徐铮、谢娜王晶等众多各路大腕明星,其中不少都是喜剧搞怪的高手,让整部影片充斥着轻松愉悦的氛围。如果说,各位主演是靠无厘头的表演来博得了不少眼球,那么,关悦则凭借着亲和力与关怀善导,让观众在欢声笑语外,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情。爆笑之外,温情催泪引人深思,从而让这部喜剧电影的搞笑、家庭电影的亲情,恰到好处融合成一个整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