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4月双喜临门:袁泉临产《感情生活》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21:52  新浪娱乐
夏雨4月双喜临门:袁泉临产《感情生活》公映

夏雨姚星彤聊天

夏雨4月双喜临门:袁泉临产《感情生活》公映

夏雨姚星彤争执

夏雨4月双喜临门:袁泉临产《感情生活》公映

夏雨姚星彤在铁道边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初,名演员夏雨将双喜临门,一是他太太袁泉的预产期降至,再是他主演的新片《感情生活》将于4月9日在全国正式公映。

  新片4月9日上映

  《感情生活》一片由夏雨、明道以及新晋玉女偶像姚星彤联袂主演。影片剧本由著名编剧、导演马俪文编写,而故事蓝本正是临摹马俪文本人的真实经历再现。著名编剧、导演马俪文酝酿五年之久的影片,讲述了三个80后年轻人之间的情感与欲望的纠葛,探讨了在残酷的现实下沦落至道德边缘的人性,同时影射了娱乐圈“潜规则”。夏雨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有争议的音乐人,在经历内心的挣扎和无休止的纠结后,不得不向生活和世俗妥协……

  赚钱养家两不耽搁

  夏雨3月初返京后,尽量将自己工作之外的时间都用来陪同袁泉。不久前,夏雨和挺着大肚子的袁泉被媒体拍到,作为相恋多年的情侣,夏雨和袁泉还保持初恋般的热情,真是令人艳羡。

  在尽量把工作之外的时间都留来陪伴袁泉后,夏雨日前又匆忙赶到了新剧组赶拍自己的戏份。据悉,夏雨的新电影拍摄将在本月底全部结束,然后他就将安心陪伴袁泉待产。

  尽管孩子还未出生,但即将为人父的夏雨已经为赚奶粉钱努力工作了。更为难得的是,要赚钱还要养家两不耽搁,还真是够夏雨忙碌的。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