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首映 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22:48  新浪娱乐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众主创亮相 导演林超贤 黎明接受采访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黎明正装出席 任贤齐在背板上签名 王宝强在背板上签名 谭凯帅气亮相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火龙》首映黎明变邋遢任贤齐叹缺少感情戏
任贤齐笑容可掬 王宝强笑容憨厚 谭凯男人本色 任贤齐回答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黎明任贤齐主演的警匪动作片《火龙对决》将于愚人节上映。今日(29日),导演林超贤率两位男主角,及主要演员王宝强谭凯出席了在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林超贤在发布会上表示,将让观众看到警匪片中久违的火爆激烈的场面,并要带来一次大爆破、大厮杀、大枪战的观影体验。在片中,黎明造型邋遢变身港版“犀利哥”,而 视频:《火龙对决》宣传 王宝强称黎明是偶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任贤齐则在发布会现场惋惜缺少感情戏。

  林超贤再现警匪片火爆场面

  近年来,港产警匪片多着重于以人性的挖掘来表现故事深度,与八九十年代警匪片黄金时期强调火爆血腥的风格截然不同。而这次,林超贤带着“梦回港产警匪片黄金时代”的心态,称要再给带观众一次大爆破、大厮杀、大枪战的观影体验,“很开心有机会拍一部这么激烈的警匪片,而且可以在内地上映,这些年大家可能都比较少机会看到这种类型的影片。”他还表示,影片可谓是一部用血用汗换回来的电影,“里面的戏份都是很真实的,演员演得很辛苦,最后一场火烧黎明和任贤齐的戏,他们两个拍完后汗毛都被烧光了。”怪不得……任贤齐在接受采访时一再调侃林超贤“没良心”,原来几位演员在片中不仅要跳楼、枪战,连毛发都被烧掉。

  黎明无奈变身港版“犀利哥”

  黎明在片中的角色既邋遢又火爆,更由于满脸的胡子而被评论戏称为港版“犀利哥”,黎明对于这个称呼没有生气,但从他的回答中可以听出其中的无奈,“可能是由于我的胡子长得跟犀利哥差不多,所以大家这么说。但犀利哥说他的人生理想就是逛街和抽烟,这是他的想法和标准,而娱乐圈也有娱乐圈的标准,所以大家问我什么我就答什么。但作为演员,我只是最大努力地完成导演的要求,刚好碰上犀利哥这个话题,也许是上天给的缘分吧。”

  在整部影片中,黎明极具张力的表演成为片中一大亮点,而当媒体问他是否希望凭借这次突破性演出竞争金马奖影帝时,黎明则坦白说自从《甜蜜蜜》后就不再想奖项的事情了,“我觉得金像奖不用想太多,我以前有想过,但自从《甜蜜蜜》也不能得奖后我就没有再想过了。”

  任贤齐后悔没机会浪漫一把

  虽然黎明的火爆角色十分抢眼,任贤齐在片中出演的“斯文败类”也不逊色,“我也是一直想尝试不同的挑战,刚好导演给我机会演这个耳目一新的角色。”他还透露,这个人物平时虽然斯斯文文的,但却是一个狠角色,“他一般不发作,一发作就特别狠的那种。”

  不过,虽然戏中的角色够狠,戏外的小齐依然是幽默十足,并在接受群访时大叹没机会跟徐若瑄演感情戏,“我演林超贤的戏从来都没有缠绵悱恻的爱情戏,我这次还特意请他喝酒了,谁知道结果连徐若??的手都没拖到(笑),我去追问导演,他还一本正经地说这是一部男人戏……”

  王宝强自曝曾是小齐“粉丝”

  王宝强在片中的戏份虽然没有两位男主角多,但牺牲也不少,林超贤如是说道:“当时大家都不敢打在王宝强身上,但我说,不怕,他是少林寺出来的。后来,他身上都被打红了,我就说,如果不是少林寺出来的,现在应该都青了。”然而,纵使“待遇”如此惨痛,王宝强却毫不介意,“我觉得拍这个戏真不辛苦,挺轻松的,我都让他们打,所没所谓,我练过武功的。”随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大曝在当临时演员时曾经跟任贤齐合影,搞得小齐不好意思地说:“哎呀,完全想不起来了,看来以后对临时演员要更用心一点。”覃覃/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