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为专心当奶爸可能缺席大学生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23:37  新浪娱乐
夏雨为专心当奶爸可能缺席大学生电影节

夏雨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升级做父亲的夏雨已将近期通告全部推掉,在家中专心当起了奶爸。由其主演的新片《感情生活》在推迟上映的同时,顺利入围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由于要照顾家庭的缘故,夏雨很可能缺席大学生电影节的相关活动。

  这一年里,夏雨经历了人生角色的重大转换,在与袁泉亲密携手度过十余年的二人世界后,正式升级父母。4月1日,袁泉在北京产下6斤多的千金,为照顾袁泉和孩子,夏雨随后便推掉了近期的一切通告,在家中专心做奶爸。虽然要适应这个角色需要一个过程,但相信夏雨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

  《感情生活》此前定于本月9日上映,但因故已确定延至5月上映。如此一来,作为该片主演的夏雨,此期间也刚好能有时间陪伴在妻女身边,共享天伦之乐。

  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4月7日将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开幕式。本月10日,《感情生活》主创将与大学生做互动交流,作为男一号的夏雨届时能否参加活动还未可知。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