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热映 谭凯被影迷追问刀哥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5:43  新浪娱乐
《火龙对决》热映谭凯被影迷追问刀哥细节

谭凯《火龙对决》饰演杀手刀哥

《火龙对决》热映谭凯被影迷追问刀哥细节

谭凯近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上映的香港警匪大片《火龙对决》由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黎明任贤齐领衔主演,叶璇谭凯王宝强等人加盟助阵,星光璀璨。片中大爆破、大枪战场面让众多前来观影的影迷咋舌不已,谭凯扮演的杀手刀哥正是影片中一系列血雨腥风的制造者,谭凯以其出色演技征服了众多影迷的心,不少人看完电影后都表示非常想了解刀哥的前世今生。

  谭凯说他在香港拍《火龙对决》的时候,除了工作的大部分时间,他都会刻意把自己与人群隔离起来。独自吃饭、逛街、看电影、喝酒,用刻意的孤独来把自己封闭起来。谭凯说像刀哥这样的杀手一定是孤独和寂寞的,同时也是对世界充满敌意的。谭凯尝试去体会杀手刀哥的孤独感和对世界的疏离感。

  谭凯表示《火龙对决》上映后,很多影迷都给他留言问他刀哥的前世今生是怎样的。电影中的警探文方(黎明饰)和纪少群(任贤齐饰)无论善恶都事出有因,而刀哥从开篇就代表了邪恶的化身,很多影迷都很好奇刀哥有着怎么的经历和过去,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让这样一个外表斯文的男人成为了杀人恶魔。谭凯说刀哥的前世今生还是要问导演,如果《火龙对决》要拍续集,也许导演林超贤会把影迷的疑问一一给予解答。

  文/X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