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生活里不是红颜祸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18  南都娱乐周刊
徐若瑄:生活里不是红颜祸水(图)

徐若瑄

徐若瑄:生活里不是红颜祸水(图)

徐若瑄在《火龙对决》中的最新造型

  她出演林超贤的最新动作片《火龙对决》,演的是妩媚动人的夜总会妈妈桑,人世间的举重若轻,女人回眸一笑就城邦都倾塌了。所以她有资格自嘲“红颜祸水”。35岁徐若瑄仍能走美少女路线,却无人敢说一句肉麻突兀。 采写_本报记者 叶晓萍

  1、你自嘲在戏里是“红颜祸水”,现实中有没男生真让你当过一回?

  哈哈哈,没有,没有碰过这么“happy”的事情!生活里工作的时间占得比较多,没有遇到过这么悲惨的事情,有的话也应该是在悲惨前先逃走了。因为一些不好的命运安排,女人让男人迷失了,在这个戏剧里面就是这样,这是造成他们结局的关键。我不是很喜欢悲剧,所以还蛮难过的,因为小齐哥为了我最后下场也很惨!

  2、在男人戏里你觉得发挥太少了吧,所以后来一直向导演邀戏?

  我觉得发挥真的很少诶。可是有一些导演你真的很希望跟他合作,刚开始有一些小小的合作就已经很开心了,希望以后继续有多一点。重要的是我在这部戏里的“功能”做到了,就是小齐哥生命里分量很重的一个女人,他因为她而迷失。

  3、前不久你在剧组中过了一个血淋淋的生日?

  是啊,因为今年生日的时候,我在拍魏德胜执导的《赛德克巴莱》。那天我刚从“死人”堆里爬起来,脸上还被喷很多血……他们还在剧组里为我过生日,蛮意外的安排。

  4、那部片子据说投资六亿台币,创下台湾电影新高,你有没有压力?

  我觉得是导演比较有压力啦,可是我们都全力支持他。因为这部电影讲的是台湾原住民的故事,这不止是一部电影,也是台湾的文化,能够通过这部电影到世界上去,让大家都知道台湾的原住民里有一位勇士,这样就很好。

  5、这次到香港,有和绯闻男友冯德伦见面吗?

  最近没有诶,哈哈,最近我都在工作,在台湾也比较忙。(已经在交往了吗?)不是,正常联络啦,那些都很正常,除非他不是你朋友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