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重组新小虎队 本山传媒首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8:20  三秦都市报

  在与张艺谋王家卫等大腕导演合作后,赵本山的“本山传媒”终于下定决心动了拍电影的念头。昨日,电影《大笑江湖》举行开机发布会,对于这部“开山之作,本山大叔表示:“《大笑江湖》的票房不用我忽悠,不管咋地得比《三枪》加《十月围城》高吧。”

  据了解,小沈阳在影片中扮演打酱油的鞋匠,有闯荡江湖的传奇经历,会有非常多的动作戏。赵本山表示:“鞋匠这个角色的确非常适合他(小沈阳)演,也不能说是量身定做,倒是特意给他量身请了个师傅设计动作,我们俩头回在电影里演师徒,小沈阳本身就有真功夫,我也得像模像样的,其实请程小东来主要是帮我设计设计,我也想练两手。”

  除了邀请赵家班的成员,导演朱延平还邀来了“小帅虎”陈志朋参演,在发布会上,陈志朋还带队和小沈阳、程野一起重组了“新小虎队”。小沈阳当场认定自己是“霹雳虎”并且放话说:“我肯定是霹雳虎,主要因为我是三个人里面最帅的,再说我也够霹雳。”程野说:“我的形象太乖巧,跟帅有关的都被抢了,所以最后就是乖乖虎了。”

  本报记者 王娇莉 实习生 赵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