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感情生活》5月献映 揭秘男版“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4:16  新浪娱乐
夏雨《感情生活》5月献映揭秘男版“潜规则”

“小柯”背负生活压力

夏雨《感情生活》5月献映揭秘男版“潜规则”

姚星彤饰演才女若

夏雨《感情生活》5月献映揭秘男版“潜规则”

《感情生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影帝夏雨主演的《感情生活》确定将于2010年5月15日在全国公映。前些时日,片方发布了《感情生活》的90秒预告片,片中除明道饰演的台湾画家广末为全裸女主角姚星彤画人体彩绘的戏份引人关注外,另有夏雨饰演的怀才不遇的音乐人小柯,与长他十多岁的女出版商珍妮之间的不伦之恋,也成为广泛热议的社会话题,并被众人冠以娱乐圈 视频:明道夏雨主演《感情生活》90秒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男版“潜规则”。有评论认为“这是中国近年来国产片中首部大胆触及这一敏感话题的电影。”

  影片中夏雨饰演的音乐人小柯,与女主角姚星彤饰演的若是一对来自南方小镇的亲密恋人,才华横溢的若考上了戏剧学院,而两人生活里的日常开销自然落在了小柯身上。为了生活,小柯每天奔波于各出版公司之间,推销自己潜心创作的音乐作品,但无人赏识,被同行冷嘲热讽成为家常便饭,为了生活他选择了当送水工,却也依然碰上圈内旧识而被耻笑。

  为了将自己创作的音乐卖出去,填补生活之需,小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偶识性感的音乐出版商珍妮。小柯那充满艺术气息的言谈举止,散发着男人的独特味道,女老板珍妮如痴如幻的喜欢上了这个艺术青年。就在一次“鸿门宴”上,小柯酒过三旬后,珍妮以能够为他发行音乐为饵,色诱小柯上了她的床…… 音乐卖出去了,小柯有钱了,而他也成为了女老板珍妮召之即来的男人。

  像《感情生活》中音乐人小柯的男版“潜规则”,在演艺圈确有实例。男版“潜规则”有怎样的好看头呢?敬请关注夏雨新片《感情生活》,夏雨倾情演绎。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