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治廷获最佳新人奖 大呼获奖没心理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6:57  新浪娱乐
李治廷获最佳新人奖大呼获奖没心理准备

李治廷大呼没心理准备

李治廷获最佳新人奖大呼获奖没心理准备

李治廷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晚,第29届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年轻演员李治廷在凭借《岁月神偷》中的出色表现拿到最佳新演员奖。直到拿完奖到后台与新浪娱乐对话时,手捧奖杯的李治廷仍大呼没有心理准备,根本没想到自己会拿奖。

视频:最佳新演员李治廷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治廷仍处于兴奋过头的状态:“好像做梦一样,我简直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对于这个奖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没想过会有人替我提名,更加想不到会拿这个奖,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跟李治廷同组的李宇春和小同学钟绍图之前呼声都很高,在被问到觉得谁对自己威胁最大时,李治廷笑言自己从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其实老实讲我对电影这个事情感觉还是很新鲜的,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演得好,什么叫演的不好不好,我根本不知道谁拿奖的机会大一些。”

  至于自己拿奖的最大原因,李治自己都没有找到答案:“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拿奖的原因,可能这要靠导演衡量吧,作为演员我觉得很难说谁做的好。至于我自己的表现,如果我可以给自己打分我早就做导演了。”

  “每个镜头导演跟我说什么我就尽力演好,我觉得这个就是演员的本分。”李治廷总结说。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