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N网站批本届金像奖气氛闷 建议别浪费黄子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8:19  新浪娱乐
CNN网站批本届金像奖气氛闷建议别浪费黄子华

黄子华(右)妙语如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收视不俗,但美国有线电影新闻网络(CNN)亚洲版网站却批评颁奖礼气氛沉闷,是演艺界史上最差的一届,并建议别浪费搞笑人物黄子华。

  网站选出好莱坞不应学习的“十样香港电影金像奖不应该做的事情”,还认为大会应该在沉闷的致谢词中“去广告”。另外,他们指出不应将TVB与ATV竞争的笑话讲多过一次。不过CNN并非清一色批评,他们建议别浪费搞笑人物黄子华,往后可找他做主持人。(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