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首映 黄晓明被称“2”不满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4:10  重庆时报
《叶问2》首映黄晓明被称“2”不满回应

黄晓明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薛姣)将于4月27日公映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庆典,各路主创悉数出席,去年因病缺席了开机仪式的动作指导兼主演洪金宝当天上午专程从香港赶到北京,另一位重要嘉宾,在片中扮演英国拳王“龙卷风”的Darren Shailavi则是从加拿大飞往北京。如此浩大的声势,影片到底有什么资本超越《叶问》呢?本报为您提前揭秘。

  文戏增多更贴近生活

  《叶问2》与《叶问》相比,更强调了情感部分。除了延续上一集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这集则强调了他作为一个好师傅的形象,对徒弟的疼爱以及谆谆教诲都让叶问的形象更加丰满。

  而这集中,叶问旅居香港之后,小两口以前丰衣足食的生活一下子变得贫穷潦倒,但夫妻俩并没有因此放弃生活,而是互相扶持、过着平淡是真的日子。其中,叶问的形象十分贴近现实生活,比如他常常不好意思地向徒弟们催讨学费,而面对包租婆的敲门声又只能假装不在。

  武戏钟情“圆桌之战”

  当然,有甄子丹在,打戏依然是重点,而且武戏也绝对精彩,使得不少观众都看得热血沸腾。洪金宝饰演的洪震南是所有武馆的首领,而叶问想开武馆,必须经过他同意,叶问不屑,两人便在一张圆桌上交手,如果叶问赢了,就可以在此地开武馆。这场打戏看得所有人都目不暇接,“出拳速度都快得出奇,太过瘾了。”一位同行赞叹。

  黄晓明不满被称“2”

  虽然主创全部来齐,但媒体的注意力还是放在了话题比较多的黄晓明身上。而媒体提的第一个问题,就让现场气氛紧张了一把,“请问甄子丹,有人说《叶问2》里面你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2’,是这样的吗?”

  狡猾的甄子丹把这个问题推给了黄晓明,于是黄晓明的不满情绪爆发了,“我有那么‘2’吗?这是什么意思,请你解释一下。”黄晓明又接着说,“好像有一篇文章取的是你说的这个标题,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但我相信是夸我可爱,有了我能给叶问添彩。陈凯歌导演曾跟我说,演员没有不‘2’的,大家都是正常人,演电影的都很‘2’,看电影的也很‘2’,在座的各位也都很‘2’。”

  本以为这个话题就此打住,结果当别的记者再问其他问题时,黄晓明自己又扯了回来,“我想起这个‘2’的意思了,是让我负责票房的,上集是一个亿 ,加我就三个亿了!”

  提到钱,黄晓明近几年投资有道,现场有记者问黄晓明的资产是不是有几个亿,黄晓明说没算过,不过随后他又补了一句:“不过过亿是肯定的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