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上海宣传 黄晓明再次回应“二”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1:42  新浪娱乐
《叶问2》上海宣传黄晓明再次回应“二”争议

甄子丹上海宣传

《叶问2》上海宣传黄晓明再次回应“二”争议

黄晓明再度回应敏感话题

《叶问2》上海宣传黄晓明再次回应“二”争议

黄晓明侃侃而谈

《叶问2》上海宣传黄晓明再次回应“二”争议

黄晓明和甄子丹上海宣传《叶问2》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宗师传奇》将于4月27日起全国上映。4月25日,男主角甄子丹、黄晓明来到上海为影片宣传造势。之前有评论说,在片中“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2”,面对这样的话题,黄晓明用了一句老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来回应。

  《叶问2》在阵容方面比第一部增加了洪金宝、黄晓明及郑则仕等新面孔,对于这几位的演技大家褒贬不一,尤其是黄晓明的表现被评价表演痕迹很重,而且很“二”。对此黄晓明有自己的一番看法,“拍这个戏之前导演叶伟信跟我说,这部戏里面是个全新的黄晓明,不久前在大学生电影院放映后叶导给我发来一条很长的短信,说他答应我的做到了,跟以前的角色完全不一样,我认为作为演员每个角色都要有突破,不是要去跟谁比,而是自己跟自己比,我这个角色在电影里有点可爱,有点搞笑,在整个影片中起到调色的作用。大家觉得角色怎么样都是个人意见,但导演需要我演成怎样我就演成怎样,这个电影里面需要这样一个有点二有点可爱又要装酷的角色,我就尽量演好,只要观众喜欢这个角色这个电影就行了,用一句老话来说就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从业至今黄晓明在电影和电视剧中饰演过多种角色,不再去重复是他现在接戏的一个标准,“我不是神,我是一个人。出道至今也经历了一些变化,刚开始觉得自然好后来觉得酷好,到现在又觉得自然比较好,这是每个人都经历的过程,有的人开窍可能早一些,有的人开窍可能晚一点,我不怕过去是什么样,很庆幸在这个过程中我不断在进步。”(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