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质疑明道新片雪中裸绘有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5:06  大连晚报
网友质疑明道新片雪中裸绘有假

明道新片视频截图

  本报讯 近日,某视频网站曝光了一段台湾偶像明道在新片《感情生活》中冒着零下30℃的严寒雪天,身着单衣为女主角亲手画裸绘的视频。由于此段视频被注明是“影片的未删节版”,引发空前关注,两天里的点击率已近50万次,贴上了热帖的标签,并被某大型门户网站推到娱乐首页。网友们大赞该视频画面唯美、艺术性强,但却有网友质疑两位主角不畏零下30℃严寒画裸体彩绘的拍摄有假,认为并非实拍现场。

  很多网友对这段戏为何要两个主角穿很少的衣服,在寒冬雪乡拍裸体彩绘感到疑惑,还有不少网友对女主角为拍电影,而亲身上阵全裸出镜的敬业举动很是敬佩,也有网友称女主角此举只是为了搏出位、出名,有的还搬出汤唯与女主角对比,不过,不管如何评价,能够为一部电影艺术如此献身都是值得敬佩的。

  许多网友对视频中那皑皑白雪产生猜测,多数人评价那并不是真实的白雪,正常人就算是穿着衣服站在零下几十摄氏度的雪地中都会很冷,更何况明道还衣衫单薄,女主角全裸,冻不死也要冻坏的,甚至有细心的网友逐帧定格找破绽,一位网友说:“雪花落在明道的脸上都不融化哦,明显是假的雪。”还有观察更加仔细的网友,说“零下几十摄氏度,那明道手上画板的颜料岂不是都冻上了啊……”(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