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片《如梦》公映 改变吴彦祖袁泉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1:15  新浪娱乐
爱情片《如梦》公映改变吴彦祖袁泉爱情观

《如梦》激情版海报

爱情片《如梦》公映改变吴彦祖袁泉爱情观

吴彦祖袁泉激吻

爱情片《如梦》公映改变吴彦祖袁泉爱情观

吴彦祖袁泉相依

  新浪娱乐讯 爱情电影《如梦》将于4月30日起全国公映,主演吴彦祖袁泉都表示,参演这部电影改变了他们的爱情观,让他们对恋爱、结婚、生子更加珍惜和敬畏。

  《如梦》演绎浪漫爱情 争议导演再度出击

  《如梦》可以说是华语电影里的一个另类标本,题材分裂诡谲,形式精致考究,把爱情片拍成了若即若离的梦境,并进行一定意义的人格和心理学的解析。吴彦祖饰演的“香蕉人”出身的ABC,和袁泉饰演的讲标准普通话的大陆女孩,发展出一段跨越国度和大洋的爱情,放在一段似是而非虚虚实实的背景里,更显得耐人寻味。

  该片主创、“争议夫妻档”罗卓瑶(《如梦》导演)方令正(《如梦》监制)夫妇从来都是一对善于炮制梦境的影人伉俪,他们电影里的爱情故事,向来扑朔迷离,亦幻亦真。至于《如梦》,夫妇两人的造梦理想已然更加类型化,既得香港电影简单明了的传统,又在画面上自成一个绮丽妖冶的风格,对人物心理的拿捏细致精确。这样的爱情,像推理小说一样让人匪夷所思。

  不疯魔不成活 吴彦祖袁泉双双被《如梦》改变

  请吴彦祖和袁泉来主演,罗卓瑶方令正也保持了一贯的审美方式。不满足于打打闹闹的吴彦祖一直都在用一些文艺片来磨练演技,而且这些角色都体现出非正常的生态,有些“疯魔”的意思。至于袁泉,罗卓瑶则表示看重了她在当代女演员中少有的古典气质。

  而出演《如梦》对吴彦祖和袁泉来说也是一次改变的契机。吴彦祖表示,《如梦》是其新婚的导火索,“和袁泉在拍摄电影《如梦》的过程中不断地开始理解电影所要讲述的内涵,慢慢的我们发现爱情的寻找是很不容易的,而我们都有了自己的爱情,所以更应该珍惜,于是决定一定要结婚。但是我没想到的是,袁泉抢在了我的前面,不仅结婚成家还有了宝宝,我非常羡慕她。我也希望和Lisa.S有我们的爱情结晶。”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