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青年》第11期 叶伟信讲堂:青年入世三步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23:32  新浪娱乐
《新青年》第11期叶伟信讲堂:青年入世三步曲

《新青年》第十一期封面

  《新青年》第十一期 叶伟信讲堂:青年入世三步曲

  出品:新浪娱乐

  制作:娱乐策划部

  监制:萧牧、张晗

  主编:魏君子

  责编:竹聿名

  撰文:阿蒙

  摄影:夏祺

  今时今日,香港电影正值低谷,确实急需风格成熟的少壮派,有了他们,香港电影未来才有了保障。叶伟信这几年稳扎稳打成绩突出,堪称少壮派的一面旗帜,如今,一部《叶问2》香港内地票房势如破竹,备受瞩目;一个新开微博(http://t.sina.com.cn),短短时间粉丝接近10万;风头之劲人气之盛,都令人刮目相看。

  在入行师傅郑则士看来,当年的叶伟信就如现在的“80后”,充满了叛逆;而在最佳拍档甄子丹看来,叶伟信已经打出一片天,是当今支柱导演。叶伟信叛逆过、肆无忌惮过,走到今天成熟稳重,三步入世,挥洒青春,有太多的故事可以拿出来和年轻人分享。他从场记升到副导演用了十年,从导演到名导演又花了十余年,从试手小成本文艺片,到如今动作片大制作纷纷找上门来,叶伟信已经功成名就,难得却依然保持个人梦想,甚至为维护梦想不惜变得顽皮和孩子气——自始至终他的世界都是年轻的!

  回顾叶伟信二十多年的从影经历,完全可以写成一部成材教案,开堂讲课,以供那些曾经和他一样的热血年轻人借鉴思考……

  目录:

  第一课:叛逆辅导班

  PART1:学生时代 坏孩子的天空

  PART2:学徒时代:80年代的“80后”

  第二课:爆裂大讲堂

  PART1:玩到癫! 古惑仔斩丧尸

  PART2:文到尽! 朱丽叶与梁山伯

  第三课:成熟认证书

  新动作五部曲

  最佳拍档甄子丹

  视频:专访叶伟信(上)

  视频:专访叶伟信(下)


《新青年》第11期叶伟信讲堂:青年入世三步曲
叶伟信这几年打拼下来越发自信
《新青年》第11期叶伟信讲堂:青年入世三步曲
叶伟信甄子丹这对影坛最佳拍档屡创佳绩
《新青年》第11期叶伟信讲堂:青年入世三步曲
郑则士对叶伟信帮助甚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