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我如此献身电影处女作《感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0:49  新浪娱乐
明道:我如此献身电影处女作《感情生活》

明道画彩绘

明道:我如此献身电影处女作《感情生活》

明道练习素描

明道:我如此献身电影处女作《感情生活》

明道执笔彩绘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明道、姚星彤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感情生活》即将在2010年5月15日全国公映了,明道是台湾人气偶像明星,素有“师奶杀手”称号,内地观众都很熟悉他的电视剧作品。而这部首部触电之作《感情生活》,明道则投入了诸多情感,面对裸戏、床戏等拍摄体验则更是感触颇多。

  《感情生活》中明道面对裸体彩绘有诀窍

  近日,一些大尺度的人体彩绘戏份一曝光,明道就已经成为焦点人物,初试大银幕,明道即饰演了一位画家,《感情生活》中为女主角姚星彤画全裸彩绘的戏份成为明道的最大挑战,好在明道的父亲是台湾的国画家,有着绘画天赋的明道跟随电影美术指导短短学了不到一个月,既掌握了绘画的笔法,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明道平时还会用人体石膏练习彩绘。

  在谈起明道第一次为女主角姚星彤画彩绘时的场景,明道话语间还带着一丝扭捏,“第一次拍画彩绘的戏时,导演说要清场,我说啊,有必要么,而当星彤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时,我很惊讶,她没穿什么只披着大衣就出来了,当时我就一笑,怎么会这样子,我当时稍微有一些尴尬,确实有一些压力哦”。不过明道还是有缓解压力的诀窍,导演杨竞泽就爆料,第一次为星彤拍全裸彩绘,整个剧组被清场后,明道为了缓解压力,在北京的11月份里就赤裸上身,跑到室外拍起了艺术写真,让整个剧组都担心明道被冻坏,而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明道说“我在现场是会经常拍照片,但是我忘记了有没有裸着上身去拍照的事情哦,有的话也肯定是我啦,我喜欢去拍照哈,不过有时候拍戏的气氛比较凝重,我就经常会给大家调节一下气氛啊,去讲一些笑话啊,因为我是平时是主持人,现场我是比较开朗的那种。”

  这部电影中明道有好几次面对全裸女主角姚星彤画彩绘的戏份,从片方发布的90秒预告片中也能够看出,明道从面对全裸明道虽然会有尴尬,但却表现的很专业,导演杨竞泽也评价明道“他有着一双纯净的眼神”,而解决尴尬的诀窍除了缓解拍摄气氛,更重要的就是“我努力往剧情上靠,诀窍就是入戏,我在片中演一个画家,他是在画一幅艺术作品,全神灌注的是人体彩绘,所以我现场就是努力入戏,把自己与角色融合。”、

  电影处女作带来新的契机

  5月15日《感情生活》即将上映,明道也谈起第一次拍电影的感受,他觉得最大的不同是电影拍得时间很短,电视剧则要很久,战线的短暂让明道对自己的作品也充满期待,而谈起最大的感触他的回答,则有点出乎所有人意料,“我的作品终于有观众愿意花钱去影院看了,以前都是免费看电视哦,这是对我的最大肯定”。不过有了第一部电影,明道也敲开了电影的大门,诸多导演也开始抛来橄榄枝,

  明道的第二部讲述校园情感的电影已经在台湾杀青,在后期制作中,他在影片中饰演一名帅气的大学生,影片将在8月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