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 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2:30  新浪娱乐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三人说笑 刘德华介绍影片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为《打擂台》造势 刘德华宣传不遗余力 刘德华和郑思杰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微笑 刘德华心情大好 刘德华表情搞怪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四位主创 四主创为影片吆喝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阐述观点 对记者提问时叫错导演名字表示态度 林家栋 相谈甚欢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导演郭子健 郭子健、刘德华和林家栋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刘德华叫卖《打擂台》否认因为大方投资(组图)
郭子健和刘德华 刘德华说悄悄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年慧眼识中《疯狂的石头》剧本,帮助宁浩一战成名,刘德华自己也落得新导演“教父”的名头。5月11日,刘德华现身京城,再次为自己投资的本土武打电影《打擂台》造势。这部电影最初的预算是400万,最后追加到800万,刘德华被两位年轻导演称为“最棒的老板”。但他自己却说“现在在我身上拗钱蛮难的”。

视频:《打擂台》发布会 刘德华预计票房两千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追加预算不代表大方

  《打擂台》的导演是名不见经传的郭子健和郑思杰,他们最初有这个电影的剧本,有机会被后来担当影片监制的林家栋看到,而后林将剧本推荐给刘德华,刘德华看过立刻答应投拍。让两人喜出望外。而电影最初的预算是400万,开拍前就追加到600万,后制时更增加到800万,比最初翻了一番。这样的经历在电影行业应该并不多见。而除了开机仪式现身一次,刘老板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没有去片场探过班,完全放手让两位新锐导演去做,被两位新导演称作“最棒的老板”。

  但刘德华否认这样投资是因为自己“大方”:“其实我们也吵过,林家栋和导演也吵过,当然会希望压预算。但我看到他们真的很努力,不会一场打戏拍两个礼拜,后期制作的时候我也觉得只要再加点钱就可以把色彩调到更好,真的不忍心他们因为钱的关系让整部电影降低水准。其实在我身上拗钱蛮难的,真的是要付出很多。90年代在我这里要钱会很简单,现在不会了。”

  卖两千万票房就满意

  前一天自己主演的徐克新片《狄仁杰》办发布会,刘德华没有露面;隔天自己出品的电影一个镜头客串都没有却亲自站台造势,这种差别不禁让人觉得难以理解。刘德华自己给出的解释是,前一天的活动主办单位并没有邀请他,而如果他不亲自为《打擂台》吆喝,大半媒体可能不会来参加这场发布会,而通过自己的努力宣传,《打擂台》即将于6月4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这样(票房和投资)打平的机会就很高。”他说。

  而对于《打擂台》的票房预期,刘德华说能达到2千万就算成功了,香港的话500万就可以。当有人问他为何没有破亿的“信心”时,刘德华说:“我自己演的电影我都不敢说过亿。这部电影就像一个小学组的跨栏比赛,你不能拿这个成绩去跟刘翔比较。那样都会失望。2千万是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达到的数字。”

  不是戏霸 没有争奖

  最近“戏霸”一词再度流行,刘德华也被爆料说在《新少林寺》里和谢霆锋暗中“较劲”,要求导演改剧本,让他提早由消灭少林的奸人变护寺英雄。对此,刘德华大喊冤枉:“完全完全完全没有这回事。大家可以向我们公司上下、剧组所有演员去求证。如果剧本不好我是不会演的,既然演了就不会自己去改剧本。”而他也不相信另一“嫌疑人”甄子丹会做出“戏霸”的事,只说别人说什么没法躲避。

  而他一句无心的“人生每天都在打擂台”,让人联想到当年与梁朝伟争影帝的事是否也算他生命中的一次打擂,刘德华矢口否认:“我没有和他争过影帝。其实知道他会拿,拍的时候就很清楚。”

  至于为何只扶植新导演,自己却不导演电影或者在《打擂台》中客串一把,刘德华说:“其实《新少林寺》当初希望让我当导演,但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个能力掌控那么大的场面。如果我当导演,一定是小制作。在《打擂台》中没有客串是因为没有合适的角色,自己在香港工作的时间又少,剧组等我会多花很多钱。”但林家栋却笑说是因为他的片酬太高。刘德华不依不饶地回击说:“我客串他会付我片酬吗?”范晨/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