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星彤夏雨携手主演《感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夏雨明道、姚星彤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已于5月15日上映,女主角是曾凭残奥会献礼片《绽放》入围第27届金鸡百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姚星彤。片中夏雨被姚星彤掌掴的一场戏令观众印象深刻。昨天,姚星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这确实是真打。

  姚星彤介绍,夏雨在剧中的这个角色比较惨,隔三差五被欺负。因为剧情需要,她下手狠,掌掴夏雨一耳光,差点让他暂时性失聪。

  姚星彤在片中有一场裸戏,她说当时特别拿不定主意,就跑到洗手间给妈妈打电话,给她读剧本。得到妈妈的支持后,她狠下心来,成功地完成了这场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