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花800万与世界杯《打擂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1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继4年前推动电影《疯狂的石头》成功上映、捧红青年导演宁浩之后,由刘德华担任出品人,香港新晋导演郭子健、郑思杰联合执导的动作喜剧《打擂台》,本周五起将上映。昨天,华仔携影片主创亮相北京出席《打擂台》全国首映礼。

  不过面对世界杯,不免让记者好奇这部由华仔独立投资800万港元拍摄的电影究竟能“赚多少”。“世界杯,我当然怕,但没办法,排不到很好的档期上映,我就只能跟世界杯打擂台了。”(本报记者陈娟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