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形影不离》拍激情戏“交换”Lisa 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吴彦祖遭LISA冷眼 吴彦祖遭LISA冷眼
吴彦祖遭LISA冷眼 吴彦祖遭LISA冷眼
三人看回放大笑 三人看回放大笑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喜剧电影《形影不离》加深了友谊,吴彦祖和Lisa S. 昨晚于香港举行的新婚派对,特邀导演伍仕贤龚蓓苾夫妇到场,婚礼现场,自称片中和龚蓓苾有过火激情戏的吴彦祖,大曝为了搞平衡玩“交换”,让Lisa S.也客串了一把伍仕贤的女朋友。伍仕贤导演则笑着表示,“彦祖够哥们儿”。

  吴彦祖还视《形影不离》为婚姻的见证者,因为他是在拍摄中途,决定去南非结婚的,"通过片中的角色,我对婚姻、爱情、婴儿的感情理解深了很多,比如如何释放压力,如何与妻子沟通等等。” 他同时承认,和Lisa S. 已有“宝贝计划”,因此下半年除了《形影不离》的后期配音和上映宣传,自己将不再接拍其他电影。

  和龚蓓苾演活“真实夫妻”

  在《形影不离》中,在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的“教唆”下,吴彦祖颠覆帅哥形象,成为一个兼具愤怒雷锋和搞笑傻瓜色彩的都市白领,龚蓓苾则扮演他的妻子——一位暗访记者。两人在片中的关系可谓是忽冷忽热,既有非常火热的激情时刻,又时常互相厌烦陷入冷战。因为夫妻关系的细节挑得很细,吴彦祖和龚蓓苾在开拍前专门用一个礼拜时间排练,以培养身体语言和感情上的默契,而磨合的结果相当令人满意。有一场吵架戏让吴彦祖认为完全就是生活中的场景复制,“这场戏里面我们好象在吵架,但是又没有吵下去,这个就很难抓到感觉,我觉得龚蓓苾演的非常非常好,靠她给我的一种感觉,一种情感,我才可以回答给她。”

  拍激情戏用Lisa安抚伍导

  因为剧情要求,吴彦祖与龚蓓苾有一场重头的床上亲热戏,虽然相仿的激情戏已经演了许多,但这种情况吴彦祖还是第一次遇到,“其实很奇怪的,我们在演的时候并没有心理负担,导演伍仕贤跟我说他也没有,只是后来看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我是跟他老婆在一起,可能是大家都投入了,没有尴尬。"虽然如此,吴彦祖还是事后找了“平衡”,让妻子Lisa S。和伍仕贤一起客串出演他的邻居夫妇,因为同是混血儿,Lisa和伍仕贤乍一看还真有夫妻相,不过在片中可是一对“混蛋”邻居,做的缺德事让片中的吴彦祖哭笑不得,“当时刚好我太太来探班,要拍这场戏时导演还没找到合适的演员,我就问导演Lisa行吗?他说当然好啊,然后他们俩就开始恶搞我,也算是找个平衡啦。”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