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热映 秦子涵挑战惊悚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4:21  新浪娱乐
《荒村公寓》热映秦子涵挑战惊悚受关注(图)

秦子涵出演《荒村公寓》

《荒村公寓》热映秦子涵挑战惊悚受关注(图)

秦子涵与余文乐

《荒村公寓》热映秦子涵挑战惊悚受关注(图)

秦子涵惊悚剧照

《荒村公寓》热映秦子涵挑战惊悚受关注(图)

秦子涵演技受肯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罗志良执导,余文乐张雨绮、秦子涵等主演的恐怖惊悚片《荒村公寓》上映备受关注。而首次出演电影的秦子涵更因本片获得好评,网友评论秦子涵在片中如惊悚娃娃一般,表现不做作不生涩,受到广大观众关注。

  《荒村公寓》改编自著名小说家蔡骏的同名小说,讲述一个没有时间的村子,传说中真诚相爱的两人来到本地就会受到祝福,而虚情假意的人就会收到诅咒。片中男女主人公受到了怪相的纠缠,而不得不前往荒村,最终发现了荒村的秘密。

  在片中,秦子涵依然如邻家女孩一样,但是白皙的皮肤和漠然的表情被网友称为如惊悚娃娃一般,完美而冰冷。秦子涵坦言自己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在刚刚接到据本时就找来了《荒村公寓》这本书仔细阅读,希望通过了解作者的想法和主旨而更好的塑造角色。不仅如此,虽然在上学期间就曾经看过许多国外的惊悚电影,但是拍摄前还是将自己关在家里,看了多部著名惊悚片而为了让自己更加能抓到感觉。秦子涵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参与拍摄《荒村公寓》,也很高兴能够和优秀的导演、演员和剧组同事合作,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