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荒村公寓》化身完美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59  新浪娱乐
张雨绮《荒村公寓》化身完美女友(图)

张雨绮化身完美女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恐怖大片《荒村公寓》在短短几天内就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尤其是昨天,更成为众多情侣七夕浪漫夜的首选,首次触电恐怖片的张雨绮在片中的表现丝丝入扣,她本人更被媒体和影迷们赞誉为完美女友。
 
       在《荒村公寓》中,张雨绮饰演一个才貌双全的美女作家小枝,对爱情的忠贞不渝,对男友的不离不弃让她义无反顾的前往诡异的荒村,为了挽救男友的生命而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对于这个人物,张雨绮坦言,这是一个很真实,很生活的角色,会和男友发脾气,闹别扭,但也会为了自己所爱的人赴汤蹈火,上刀山下火海,相信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会这样,平日里有些野蛮女友的风格,但绝对经得起时间和困难的考验。很多观影的粉丝表示,很喜欢这部既恐怖又浪漫的电影,小枝勇敢坚强,对爱的执着和坚持让人特别感动。更有众多男影迷拜倒在小枝的魅力之下,称真实善良、甜美可人、才华横溢的小枝让他们看到了爱情中柔弱的女生对感情的坚持和坚守、信心和决心,希望自己也能收获这样的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