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惊悚上映 张雨绮自曝感动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0:50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许岩)根据蔡骏同名惊悚小说改编的电影《荒村公寓》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由于影片是一部惊悚影片,而内地又没有分级制度,所以影片选在暑假期间上映成了媒体关注的问题。近日导演亲临省会博纳国际影城为该片宣传,并大胆指出希望高中生和大学生都来观看影片,因为影片是教育年轻人应该认真的对待爱情。而该片两位主角张雨绮和余文乐昨日也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该片的看法和体会。

  影片导演罗志良是位执导惊悚影片的高手,曾经成功导演了由张国荣主演的《异度空间》等影片,电影风格侧重于主人公的内心和情感世界。此次该片在内地上映正值暑假,相信会有学生观众忍不住好奇前来观看,对此记者表示担心会影响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但是导演却全然不这样认为,“我不但不会劝阻他们不要看,而且鼓励他们来看,因为影片里面有很多学生的爱情。现在年轻人的爱情有些很荒谬,我想告诉他们爱情不是拿来玩的,而且希望他们学会怎么面对世界,怎么解决自己的压力。”同时导演还表示,影片既然能够顺利上映,说明影片在画面和内容上是没有问题的。

  虽然《荒村公寓》以爱情故事为主线,但拍摄时的外景还是让两位主演有些吃不消,张雨绮就表示,古宅、枯井这些地方不用发生什么故事,一进去就已经很害怕了,余文乐则说“自己没做过亏心事,所以什么都不怕”。

  当问到会不会被自己的表演吓到,张雨绮表示:“要说吓到真的没有,但是我是真的被自己感动到了,爱情戏很真挚,看完了几乎流眼泪。那个小枝很像生活中的我,那些台词什么的,比如‘男生要忍受我脾气不好,我爱喝酒之类的’那些话,我想明明就是在说我自己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