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王刚遭遇桃花险晚节不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7:13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王刚遭遇桃花险晚节不保(图)

苗圃色诱王刚

《唐吉可德》王刚遭遇桃花险晚节不保(图)

王刚角色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导演指导,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等明星倾情出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影片中扮演唐吉可德仆人桑秋的王刚首次在银幕上遭遇美女的青睐,而向来以贪官形象示人的王刚却一改常态,面对美女诱惑却坐怀不乱的他似乎是在完成自己银幕形象上的救赎。

  王刚银幕首次“命犯桃花”

  在电影《唐吉可德》中,郭涛饰演的唐吉身边需要安排一个仆人的角色,就像原著中一样,这个桑秋需要具备矮小肥胖并且看上去奸猾十足,导演阿甘再三考虑最终敲定由王刚来扮演。而王刚这位银幕上的和珅专业户这次依旧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奴才,这点对于他来说似乎驾轻就熟,但是影片中王刚扮演的桑秋要遭遇苗圃这位美女老板娘的风骚挑逗,这是让王刚始料不及的。“没想到一辈子光是以贪钱闻名,到了晚年这生活作风问题也终于晚节不保,第一次遇到了大美女主动向我投怀送抱的,让我受宠若惊。”据悉,王刚此次不仅在银幕上首次遭遇美女挑逗,他和苗圃的对手戏更是笑料百出,光是他们天外来客般的相遇情景相信就会让影迷捧腹不已。

  坐怀不乱实现角色“救赎”

  “其实我和苗圃在戏里从认识到她对我动情不过一场戏的时间,我虽然饰演一个好吃懒做的仆人,但是在生活作风问题上非常有原则,最终用自己的理智战胜了感性,也算对得起片中的妻子了。”王刚在谈其自己和苗圃那段“恋情”时,仍然为自己的坐怀不乱感到自豪。据悉,在影片中王刚机缘巧合下成为了岛屿县令,而其虽不堪的外表下隐藏的过人智慧深得当地美女寡妇老板苗圃的赏识,从而引发出这段颇具传奇色彩的“女追男”好戏。而导演在和王刚沟通这场戏的过程中,也表示希望王刚通过《唐吉可德》完成自己角色上的救赎,那就是改编人们心目中那个贪心十足的“和珅”气,用新鲜的造型和人物性格彻底颠覆大家对于王刚银幕形象的认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