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片《唐吉可德》获广电总局嘉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2:06  新京报
3D片《唐吉可德》获广电总局嘉奖

《唐吉可德》海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获悉,由阿甘导演、郭涛林嘉欣主演的3D电影《唐吉可德》被广电总局列为年度重点推荐影片,并对该片在立体技术上实现的突破给予50万元的鼓励。国产3D自出现之时就饱受怀疑,很多观众在看过3D国产电影后都失去了信心,把其将烂片画等号。而上周3D版《唐吉可德》组织小范围看片,得到媒体、大学生等观众的称 视频:阿甘电影《唐吉可德》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赞。据介绍,10月15日《唐吉可德》公映时,2D和3D版本将同步放映,其中3D银幕将达到1800块之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