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发布海报剧照 小沈阳秀功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21:48  新浪娱乐

《大笑江湖》发布海报剧照小沈阳秀功夫(组图) 《大笑江湖》发布海报剧照小沈阳秀功夫(组图)
小沈阳表情夸张 先导海报

《大笑江湖》发布海报剧照小沈阳秀功夫(组图) 《大笑江湖》发布海报剧照小沈阳秀功夫(组图)
小沈阳秀功夫 小沈阳古装打扮

《大笑江湖》发布海报剧照小沈阳秀功夫(组图) 《大笑江湖》发布海报剧照小沈阳秀功夫(组图)
小沈阳被包围 小沈阳蹲马步

《大笑江湖》发布海报剧照小沈阳秀功夫(组图)
小沈阳变身大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小沈阳林熙蕾领衔主演,朱延平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已杀青数月。近日,片方宣布该片将进军贺岁档,于12月3日全国公映,并同时曝光首款先导海报和小沈阳部分剧照。海报上,小沈阳以会当凌绝顶的气势独占“狮头”,在剧照中大秀功夫,引人遐想。对于票房预期,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现在内地电影市场一天一个样,我和本山大哥希望《大笑江湖》助力内地电影市场冲刺100亿,并拔得头筹。”

  小沈阳“一览众山小” 赵本山亲书“大笑江湖”

  《大笑江湖》的先导海报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沈阳独立“狮头”,虽表情显出惊慌失措,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势却是一览无余,再联系一旁的文字“天下第一?先打赢我们再说!”,此番小沈阳是小人物还是大侠,又是如何驰骋江湖,让人猜测万分。手持“独孤”大旗的小沈阳不免让人联想到江湖传说中的世外高人,金庸小说里的人物“独孤求败”。“电影与独孤求败还真有关联,但是朱导现在还不让说。不过你没看到海报就小沈阳一个人吗?所以独孤了。”作为出品人和主演的赵本山说道。

  此外,作为本山传媒首次进军大银幕的作品,《大笑江湖》的片名是赵本山亲自题写,这也是赵本山首次为电影题写片名。赵本山说,“写字容易,写好难!写出彩更难!”为了写好这四个字,他把自己关在书房内写了七八幅。“我不是书法家,但我认真!用心写了好几张,最后挑了出一个还算满意的。”

  《大笑江湖》贺岁档一笑解千愁 欲助力华语电影冲刺100亿

  导演朱延平透露:“《大笑江湖》讲述了一个怀揣‘大侠梦’的小人物如何误闯江湖并抱得美人归的传奇故事,这个小人物就是小沈阳。同时也是‘打笑江湖’嘛,有打有笑,绝无冷场。武打有程小东,首先动作方面就有了保障,笑有赵老师和小沈阳,这个更不用说了,如果春晚上看赵老师让你笑10分钟、20分钟,《大笑江湖》一定让你笑足90分钟。”  

  此外,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也表示:“今年我们国家也经历了很多事,我们希望《大笑江湖》能够在年底带给大家欢乐,所以我们的宣传语是‘12月3日,一笑解千愁。’”对于选择贺岁档,面临猛片云集,是否担心票房分流的问题,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贺岁档空间很大,也需要各种类型的电影,《大笑江湖》又是今年最大的一部古装动作喜剧电影,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好档期。我们不仅选择贺岁档,还要打响头炮。”于冬又说道:“今年,由博纳出品发行的《枪王之王》打响了暑期档的第一炮,并成为暑期档首部过亿的华语片,《大笑江湖》同样敢为天下先,打响贺岁档的第一炮。而今年又是内地电影市场过100亿的关键一年,所以我和本山大哥更希望《大笑江湖》能够助力华语电影冲刺100亿,拔得头筹,成为冲100亿的首部电影。”随着《大笑江湖》的档期确定,其全面宣传也正式启动。影片由由本山传媒、延平影业、华亿传媒和博纳国际影业集团联合出品。 z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