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票房继续发威 《唐吉可德》领跑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1:00  南方都市报
《狄仁杰》票房继续发威《唐吉可德》领跑新片

《唐吉可德》剧照

  ●本报鉴定:导演阿甘与投资方的勇气可嘉,只是现在的观众不那么容易忽悠了。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肖颖 继热闹的国庆票房大战落幕后,十月的影市进入了比较低迷的一周。根据时光网的最新数据,上周新上映的8部影片表现都很一般,只有阿甘的3D片《唐吉可德》、引进片《华尔街2》(Wall street:M oneyN ever Sleep)和惊悚片《绝命岛》闯入前十名。很多小片上映后都犹如落入深湖的石块,几乎看不到涟漪,比如关注“假药问题”的现实题材影片《我是植物人》,票房就可怜巴巴,以至于很多观众去到影城想看都没有排期。

  《狄仁杰》《盗梦空间》继续发威

  从榜单来看,占据有利位置的仍然是上个月的老片。徐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继续以3500万的票房领跑,累计已经超过2.3亿。更猛的是《盗梦空间》(Inception),上映到第七周仍然占据单周榜单第三位,累计票房更是已经超过4.3亿。而同样口碑不错的《剑雨》,上周位列第六,已经突破5000万大关。业内人士认为,虽然这个数字目前还不算令人满意,但如果能够长线放映,影片的票房还有作为。

  《唐吉可德》高过《华尔街2》

  阿甘的魔幻3D片《唐吉可德》在豆瓣上的评分低至3.9(满分为10分),但从首周票房来看,它已经是表现最好的新片,以1600万的票房位居单周末第二。有影迷对此感到非常意外:“《唐吉可德》最立体的就只有字幕了,这样都行?难怪都去拍3D了!”同日上映的奥里弗·斯通新作《华尔街2》尽管已抛出许多中国元素,还让男主角希亚·拉博夫费事说了句中文的“好事多磨”,但首周仅以1500万排在第四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