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表妹报名武林大会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2:06  新浪娱乐
text1 《江湖快报》第二版

  峨嵋派严正抗议 武当派表示鸭梨很大

  “海选”是来源于几千年农村自治的淳朴方法,村民们通过这种直接的选举方式选出村长。而如今在江湖中这种选举方法则得到了更普遍的应用,各大门派到各地区招新人的时候,都会采取海选的方式,而江湖最大的海选,则是“武林大会”的海选活动,想要成为“武林盟主”的各位参赛选手都要通过海选进行初次选拔。

  而今年,武林大会的海选活动遭到了普遍的质疑,原因只有一个:“皇帝(陈志朋饰)表妹月露(林熙蕾饰)报名参加了!”本来通过海选是最公平合理的选拔机制,而且在从一定程度上可以相对减少暗箱操作行为。武林盟主是多少江湖人终身的梦想,而这次皇帝表妹的高调参与,令其他参加武林大会的人恐怕会沦为看客,众多江湖人士纷纷表示担心出现不公平的情况。

  作为峨眉派史上最年轻掌门的周掌门,第一个站出来表示了严正抗议:“我本人坚决反对皇帝的表妹参加武林大会!自从‘超级女侠’的活动取消之后,江湖只剩下‘武林大会’这一个民间活动了,如今难道这一个也不放过么?如果真的要这么搞,我建议大家回家洗白白睡了吧。”

  武当派的冲虚道长,在武林德高望重,对此也表示鸭梨很大:“平时我们武林人士上斗天下斗地中间不跟官家斗,哪怕不小心打了哪个捕快,都会有一帮子人来我们门派找事,查水查电查税,不小心漏了哪样都是罪。都说刀剑无眼,这皇帝的表妹万一在擂台上掉了根眉毛,弄不好我们武当派都得集体归少林寺了。”

  对于江湖各种传言和日益高涨的反对声浪,武林大会的组委会一直保持着沉默,本报记者多次登门求证,皆吃到了闭门羹。在反对声中,江湖中也有一些小门派看到生财之机,希望在抽签时能够与月露对阵,据宫中的知情人士透露,让一场的价格已经相当与一个小门派一年的经费支出。

  月露一场未比,而且尚未有人见过她真容的情况下,坊间已经出现了众多粉丝,并成立了新的门派——“拜月神教”,以此来“膜拜”她,“拜月神教”的扩张规模极为迅速,在短短三天之内,已有三万人之多,与京城御林军数目近乎一致。“拜月神教”的崛起,对武林第一大魔教“日月神教”形成了巨大的挑战,教主东方不败近日表示:“这是一次彻头彻尾的炒作,神马都是浮云,有本事他们就都练《葵花宝典》啊,不然不要过来跟我比!”

    壹,无名鞋匠勇斗河盗一夜成名
    贰,皇帝表妹报名武林大会海选
    叁,高房价拉动船价
    肆,“江湖盛世”中原热拍 东邪西毒将进组
    伍,陆小哄新书上市 定价9百88两白银
    陆,独家专访江湖里最红人小鞋匠
    柒,独家专访“河盗”集团大佬独孤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