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业内人士揭密偷挪票房全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0:03  新浪娱乐
text1 《大笑江湖》被偷票房?
text2 《赵氏孤儿》片方称被黑

  专题采写:陈弋弋 王玉年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一段名为“爆料:看大笑江湖为什么给赵氏孤儿的票呢?”的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视频里面,一名购票者去石家庄太平洋影城购买《大笑江湖》的电影 视频:《赵孤》否认偷《大笑》票房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票,结果售票员却给了他一张《赵氏孤儿》的票。这一段视频发布之后,有人指责《赵氏孤儿》偷票房,而《赵氏孤儿》则称有人在炒作。同时,“部分影院长年偷挪票房”的话题也浮出水面,有业内人士称,这早已是行业人尽皆知的潜规则,并且存在已久。只是因为人人都在利益链条中,所以一直没有人敢公开喊冤。

  2010年中国全年票房即将突破100亿。在这样的关口,偷挪票房的话题令人尴尬,但却无法回避。到底什么是“偷挪票房”?“偷挪票房”要用什么步骤来实现?有没有人在举报?他们会面临什么危险?“偷挪票房”会给电影行业造成什么危害?新浪娱乐采访了三位资深的业内人士(应他们的要求隐去真名),首次揭秘偷挪票房全内幕。

  (一)偷挪票房方法有几种?“偷”和“挪”各有千秋

  (二)为何要挪票房?“所有人全都在利益链里”

  (三)偷挪票房经典案例:举报者像谍战片中的间谍

  (四)挪用的过程步骤:搞定影院搞定监票员

  (五)监管措施陆续出台 国家出钱成立票房监理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