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变售楼小姐 自嘲劳碌命“拼不过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导演的温馨爱情电影《一路有你》定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古天乐莫文蔚黄奕三人将在岁末上演一段充满温情,由意外引发的非一般“三角”恋情。莫文蔚以女强人的造型出现,变身地产经纪,周旋于繁忙工作与古天乐、黄奕的特殊情感中间。

  演OL屡遭感情失败 

  自嘲“始终拼不过小三”

  莫文蔚曾在《杜拉拉》中饰演杜拉拉的顶头上司,是整个公司能力最强的一枝花。而此次在《一路有你》中莫文蔚再次饰演一位女强人角色,一心扑在工作上,还强势的想要男友改变想法,虽然两个角色并不相同,莫文蔚的演技也早已得到监制尔冬升的肯定,但她还是为自己再次出演OL“叫苦”:“我真想好好的演一部爱情电影,但不知道为什么,一演女强人就没有好日子过,上次和黄立行不能见光,被杜拉拉搞散,这次终于可以和古仔在一起正常些,最后又有黄奕的角色搅局,实在命运多舛,原来女强人拼不过小三。”

  好强女地产经纪 

  生活化真实演绎

  据悉,莫文蔚在《一路有你》中饰演古天乐相恋七年的女友,是一名好强的地产经纪,她为了能与古天乐拥有属于两个人共同的房子,在努力的打拼着,可惜忙碌的工作令她忽略了周围的人和事,越发看重自己的理想。在一次意外发生之后,黄奕的出现令他们之间出现危机,开始同床异梦。最后,莫文蔚只身找到黄奕,希望了结三个人之间的关系……              

  不同于《大话西游》中的白晶晶、《古惑仔》中的牧师女儿、《食神》中的双刀火鸡这些莫文蔚最为人熟知电影角色,此次在《一路有你》中,她饰演的这位女强人较以往均有不同。莫文蔚介绍:“之前很多角色演的都要看人物要求的,或是夸张,或是嚣张,这次《一路有你》这个角色,就是一个最底层打拼的地产经纪,很底层的一个小人物,所以导演要求尽量按照平时自然的来演就行,我在片中会因为缓解压力吸烟,会和同事一起吃便当,甚至使用一次性筷子时,都会有蹭掉毛刺的那种小动作,很贴近生活,可能就会像你身边普通的那些地产经纪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