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热映效应 “太阳”今日再度在沪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7:23  上海青年报

  三年前,《太阳照常升起》被批“看不懂”,影院早早下映直接导致票房滑铁卢,姜文心中憋屈不已。如今《让子弹飞》好评不断,姜文“站着赚钱”的同时也出了一口闷气。在“子弹”的宣传过程中,他反复强调,《太阳照常升起》口碑很好,只是票房不好,并宣称:“50年后的观众如果看到《太阳照常升起》,一定会惊叹50年前怎么就拍出了这么超前的影片。”

  现在,被“子弹”倾倒的观众终于有了重新在大银幕上观看“太阳”的机会。记者昨日获悉,介于《让子弹飞》的火爆与姜文的话题性,沪上影院纷纷动起重放《太阳照常升起》的脑筋,新衡山电影院率先下手,将于今日起重映《太阳照常升起》。

  新衡山电影院负责人介绍说,现在影院都采用全数字放映了,“太阳”只有胶片拷贝,只能紧急去调用设备来用。“和‘子弹’一样,‘太阳’也是一部非常有想头的电影,希望更多观众能够看到。”他同时透露,正在法国度假的姜文听说此事后非常开心,并有望在回国后来上海与观众互动。

  本报记者 杨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