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发台版海报 登陆台湾竞争激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大笑江湖》台版海报
text2 《大笑江湖》台版海报
text3 《大笑江湖》女主角林熙蕾

  新浪娱乐讯   朱延平作品《大笑江湖》冯小刚《非诚勿扰2》大陆映演开红盘,轻松挺进“亿元俱乐部”,两部片台湾上映也仅差二天;现实生活中是超级好友的两片女主角林熙蕾舒淇,难得在台对战拚票房。《大》片内地亮眼成绩让朱导吃了定心丸,同时更在意台湾成绩,台版海报特别设计两款,举办网络公投让观众决定最终版本。

  《大笑江湖》大陆票房1亿8仟万人民币(约8亿台币),让朱延平一吐《刺陵》闷气,虽然三亿元台币的制作成本已回收,但朱导十分在意电影在家乡台湾的票房表现。该片台湾档期已定抢攻春节档首波、1月26日上映,与《非2》28日上片仅隔两天,前周还有刘德华《新少林寺》、后有蓝正龙主演的《鸡排英雄》夹攻,华语片战况激烈。

  《大》片热卖,也让林熙蕾乐尝亿元票房女星滋味,她在片中难得呈现搞笑演技,与吴宗宪、小小彬、赵本山小沈阳曾志伟合力,大开影史经典片玩笑,恶搞金庸小说招牌人物、颠覆王家卫《2046》、《星际大战》、《刺客联盟》及《魔鬼终结者》等片,连米高梅电影招牌狮吼片头也被恶搞成了驴头。台湾电影院线业者日前看片后反应不错,认为该片轻松、搞笑的娱乐元素十分适合春节文件。

  朱延平对该片在台上映的重视程度,连海报设计都亲身参与可见一斑,相较大陆版海报富含贺岁及武侠元素,他希望台版海报加入“驴头”为喜剧效果加分, 电影发行商则认为应加入飞刀、演员卡司才是卖点,还特别设计两款海报供网友票选,到底要驴还是不驴?“民意”自有公断。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