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温情催泪 黄奕称走出“灰色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一路有你》黄奕饰演悲情角色
text2 《一路有你》黄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奕主演的贺岁档情感大片《一路有你》上映以来引起了观众不小的反响,其中黄奕的倾情演绎更是让无数观众泪洒影院。然而在近日的采访中黄奕微笑称,自己已经走出了当时的“灰色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年的新生活。

  跨越2010与2011的温情大片《一路有你》,自上映以来再次成为银幕催泪棒,观众纷纷表示该片感人至深,其中女主角黄奕的表演更是感情真挚、细腻,泪点不断。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黄奕露出微笑称:“我现在已经走出了那段感情的灰色状态,现在的我打点精神,会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一路有你》的监制尔冬升此次钦点黄奕,作为继袁咏仪张柏芝之后的又一位悲情女主角。黄奕在接拍这部电影之时,正处于人生的感情低谷,情感的挫折让她沉浸在悲伤之中,几乎处于崩溃状态,每每想起便泪如雨下。也正是这样的感情状态,让她在影片当中将自己积郁已久的感情爆发出来,才有了《一路有你》中陆茵这个感动无数观众的角色。 

  电影《一路有你》用一场意外车祸作为故事的导火线,也由此引出了两对情侣人生的巨大变化。黄奕饰演的陆茵,在失去丈夫后,面对生活的重重压力和“杀夫凶手”古天乐爱恨交错的情感,黄奕的感情一直处于纠结的状态,而就是那句话“人生总是唏嘘,还好一路有你”也让整部电影充满了温情的色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