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魔术外传》演“琴琴”时 我最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章子怡:《魔术外传》演“琴琴”时我最艰难
章子怡

  近日,章子怡接受杂志的采访,谈了自己的新片和最新状态。

  11岁进北舞附中学习民族舞,六年后,从那里考上中戏,出道之作是张艺谋执导的我的父亲母亲》的女主角……再次站在Cosmo镜头前的章子怡,是一个更加放松、充满自信、不骄傲却充满骨气的女人。

  “琴琴”是顾长卫即将上映的新作《魔术外传》一片的女主角。她在身患绝症之后,遇到了同病相怜的赵得意(郭富城饰),展开了一段历经艰辛的爱情。

  问:看不同时期你的电影,会看到很多你当时的感情吗?

  答:每一个演员塑造角色的时候,多少都有自己那时的情绪,感受留在这个角色上。拍摄《魔术外传》时是我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各方面压力都很大,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给琴琴了,她变成了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个人物,没有我与她之间的任何差别。

  问:那些激动和悲伤,有多少属于琴琴,又有多少来自自己?

  答:琴琴是有很多委屈的,但没跟任何人倾诉过。这段感情中有很多苦是说不出来的,说了也没人理解,不说就一直压在心里。当云开见日时,她反而克制不住了,她的释放是相当复杂的!

  其实当时我自己的状态也是这样的。我有很多苦,很委屈的地方,没有办法跟家人朋友讲,我不想让爱我的人为我操这一份心,跟其他人说你又觉得他们也不会理解,还不如把这一份所谓的难过留给自己吧。《时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