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电影大奖今晚揭晓 章子怡冯小刚等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5: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华西都市报3月1日报道 (记者杜恩湖)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华西都市报协办的“2010华鼎电影盛典——不能没有您”将于今晚3月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盛大上演,王家卫郭富城章子怡冯小刚徐帆赵本山小沈阳甄子丹谢霆锋林心如姚晨等近百位影人都将出席。

  华鼎满意度调查是让观众进行的针对明星、影视作品公众形象竞赛的一项活动。短短五年来,华鼎满意度调查从单纯的对明星个人公众形象调查评选,扩展到对影视作品的满意调查,而在区域范围上,已经从中国扩展到全球。

  颁奖盛典上,“华鼎影帝”、“华鼎影后”显然份量最重。“华语电影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中,郭富城凭《全城戒备》、甄子丹凭《叶问2:宗师传奇》入选,两人也出现在主办方列出的出席名单上,现场影帝之争不可避免。甄子丹是多年媳妇熬成婆,凭借对一代宗师叶问的演绎,成为最受宠打星;郭富城连续两年荣膺“金马影帝”,证明了自己的演技。不过,同时获得提名的“发哥”不出席,按照主办方的“不到场不给荣誉”的原则,周润发铁定无缘本届华鼎奖。

  根据华鼎组委会早前公布的消息,蔡卓妍(阿Sa)因主演《风云II》入围“华语奇幻电影最佳演员”,而钟欣桐(阿娇)凭借迈出复出之路《出水芙蓉》中主演和主题曲演唱,入围“华语喜剧电影最佳演员”和“华语电影最佳主题曲”两项提名,开年大喜。

  值得关注的是,“华鼎电影”与众不同地特设了环保特别荣誉,体现出社会责任感。根据组委会去年12月公布的提名名单,蒋雯丽刘镇伟柳云龙入围“最具环保意识导演”奖,成龙陈道明吴彦祖入围“最具环保意识男演员”奖,李冰冰林志玲周迅入围“最具环保意识女演员”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