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赴台宣传《赵孤》 曝baby多次探班黄晓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陈凯歌赴台宣传《赵孤》曝baby多次探班黄晓明
宋慧乔(资料图片)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中新网3月17日电 陈凯歌陈红近日赴台宣传《赵氏孤儿》,昨日(16日)谈到韩星宋慧乔去年初透过公司表示没接到剧本,也没碰过面,陈凯歌表示:“她说没见过我是不真实的,肯定见过我。”陈红也帮腔称:“还见了好几个小时。”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凯歌说,他没必要用宋慧乔炒作,“是别人推荐她,但她是艺人嘛,我不在意。”问到未来是否与她合作,陈凯歌说:“还是要看角色适不适合。她也不会说很好的中文吧,语言不在同一个系统下,也满难要求的。”

  陈凯歌也坦言,拍戏时黄晓明的女友Angelababy多次到片场探班,陈红笑说:“很正常,年轻人很配,让我想起谢霆锋张柏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