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22日抢播金像奖大片《打擂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5:05  新浪娱乐
《打擂台》海报 《打擂台》海报
《打擂台》海报 《打擂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刚刚一举夺得香港金像奖四项大奖的《打擂台》将于4月22日强势登陆上海滩,比起《打擂台》在5月的第二轮公映还早了一个多星期。想要抢先观看的观众不妨移驾东方卫视,品味这道香港武侠大餐。据悉这次抢播《打擂台》同时也是为东方卫视4月23日即将开播的年度谍战大戏《旗袍》造势宣传,为将前期播出的电视剧《家常菜》全国第二的好成绩继续延续下去摇旗呐喊。

  抢播金像奖大片 品港味武侠盛宴

  在刚刚落下帷幕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出的众多奖项中,《打擂台》这部小成本影片一举夺得了包括最佳电影、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电影原创音乐,共四项大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黑马。这部投资不到1000万的电影今年直接切中了金像奖怀旧的主题,同时又网罗了众多香港本土演员,泰迪罗宾、梁小龙、陈观泰、邵音音、顾冠忠等老将的加盟保证了这部影片的质量。很多香港电影人认为《打擂台》是在向香港电影的那些经典致敬,是一部“地道的本土香港电影”。

  虽然一时之间《打擂台》被众人熟知,但是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是《打擂台》其实曾经在内地电影院公映,但是只收获了100多万的票房便匆匆下线。这次经过金像奖镀金之后,《打擂台》内地发行方博纳影业将于本周在旗下影院放映该片,“五一”期间该片还有望在全国院线重映。东方卫视在直播完金像奖之后便果断决定要在第二轮公映之前抢先在电视荧屏上播出《打擂台》。电视观众不用走进电影院,不用买票,只需在4月22日锁定东方卫视便可抢先观看本届金像奖最佳影片《打擂台》,品味纯正老香港的气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