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卓拍时尚大片 和王宝强《树先生》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3:29  新浪娱乐
时尚爽朗谭卓 时尚爽朗谭卓
谭卓气质优雅高贵 谭卓气质优雅高贵
谭卓自然清新的裸妆 谭卓自然清新的裸妆
谭卓笑容妩媚 谭卓笑容妩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贾樟柯监制、新锐导演韩杰执导的影片《HELLO,树先生》亮相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入围本届金爵奖主竞赛单元。新生代潜力女星谭卓在电影中挑大梁,不但与王宝强谈起了“无声的恋爱”,还成为了王宝强的首位银幕“妻子”。气质优雅的谭卓,在电影《HELLO,树先生》中一改往日的时尚风格,诠释了一位淳厚质朴的农村女孩。

  谭卓是80后新生代女星,她曾凭借《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戛纳影后的提名,被称为继周迅章子怡郝蕾之后娄烨影片第四代女主角。她的气质与汤唯颇有几分相似,优雅、从容淡定中又不失个性与时尚、性感与妩媚。

  此次,《HELLO,树先生》入围金爵奖,让谭卓心情大好,裸妆上阵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片中,谭卓着仔裤背心入镜,在炎炎的夏日阳光气息中,带来了一阵清新,也凸显着她爽朗性格。当谭卓身穿低胸小礼服时,高贵与华美集于一身,淡定与优雅中又彰显着大气与时尚。谭卓在写真中展示出的或青春热情奔放,或成熟典雅妩媚,这位多面女郎与众不同的气质令人惊艳。

  谭卓挑战“哑女”角色,擒获宝强内心成心灵捕手

  在电影《HELLO,树先生》中,谭卓一改往日作品中都市、青春、爽直的风格,诠释了一名聪灵却聋哑的农村姑娘“小梅”。全片中,谭卓没有一句台词,只能靠眼神与肢体表达。为了能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谭卓不仅早早的就去了聋哑学校学习手语,体会无声的世界,希望用更圆融的表演传达哑女的精神世界。

  新生代电影女星谭卓,曾塑造过多个情感内涵丰富、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她在《春风沉醉的夜晚》中深陷纠结不能自拔,在《春风镇》中诠释着跨年代的内敛与情感,在《失控》中承担心理扭曲的巨大压力。但《HELLO,树先生》中的哑女却与以往角色的区别甚大,命运抛给她的答卷颇为复杂,内心情感丰富却无法用言语表达,是更具难度更具挑战的角色。在谭卓塑造的无声世界里,终于获得有情人王宝强的真心,成功成为心灵捕手。

  王宝强荧幕首位“妻子”,谭卓称合作收获良多

  谭卓此次受贾樟柯钦点,参演电影《HELLO,树先生》,成为了王宝强的首位荧幕“妻子”,她与王宝强的“夫妻”组合更带给观众耳目一新感觉。对于牵手王宝强,谭卓感触良多,他很真实,也很朴实。谭卓表示,王宝强是非常聪明的人,而一起拍摄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因为两人都属于真实自然的表演风格,不仅相处非常愉快,也在表演上擦出不少火花。

  近来屡获殊荣的谭卓,可谓影坛上的一匹黑马,她不仅凭娄烨的作品《春风沉醉的晚上》初露锋芒入围戛纳影后,之后又因《春风镇》夺得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女演员奖”。此次在《HELLO,树先生》电影中,谭卓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让“哑女小梅”成为心灵捕手,成功入围传媒大奖的“最佳新人”与“最佳女演员”两项大奖,同时更带给了观众一部真实感人、精湛难忘的作品。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