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庾澄庆《星空》当夫妻 11月4日同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2:05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日前,曾执导《九降风》的台湾导演林书宇的最新作品《星空》在台湾开拍,该片是华谊“H计划”中的一部。刘若英和庾澄庆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徐娇则饰演他们的女儿。据悉,该片是刘若英和庾澄庆首度合作,但两人配合十分默契。据悉,影片计划于11月4日在全亚洲与北美同步上映。

  《星空》是继杜琪峰、韦家辉执导《向左走向右走》、王家卫监制《地下铁》后,几米畅销绘本首度由台湾创作团队改编成电影作品,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看完剧本后,决定将该片纳入华谊的“H计划”之一。

  据悉,片中庾澄庆饰演身处工作和婚姻问题双重压力下的父亲,刘若英则是一心想摆脱婚姻羁绊、追寻梦想的母亲。而徐娇饰演的小美在因父母感情不和、缺乏关爱导致的寂寞下,躲进了幻想奇特的内心世界。该片幕后包括监制陈国富、《风声》《艋舺》的美籍摄影师包轩鸣等。

(责编: Zane)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