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帝-后-王”海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1:25  天天新报
“功夫皇帝”李连杰 “功夫皇帝”李连杰

  继李宇春、桂纶镁(微博)、范晓萱(微博)版海报相继曝光后,《龙门飞甲》再度揭开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的人物海报面纱,重量级三大主演造型的联袂亮相,为该片于今日在圣莫尼卡即将开幕的美国电影交易市场打头阵铺路。本次《龙门飞甲》中首次启用“功夫皇帝”李连杰、“亚洲影后”周迅、“中生代之王”陈坤在内的“帝·后·王”主演组合。无论是导演眼光,还是演员实力,都让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一全新“顶配”将在《龙门飞甲》中大放异彩。

  据了解,《龙门飞甲》可谓是周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动作武侠片。同时,这次首秀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而早前公布陈坤白衣书生造型时片方就曾透露,陈坤在片中的造型多达数十款。此次曝光的海报中,陈坤华美的官服初次亮相,霸气邪恶的表情透露出其“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及野心。

  “功夫皇帝”李连杰表示,一些突破人体极限的武术动作可在3D中得以实现,“武术美感得到最大程度绽放”。早年与徐克合作“黄飞鸿”系列影片时,徐克要求李连杰连踢7脚带给观众充足反应时间。而李连杰坦言连踢3脚已属极限,连踢7脚无异于异想天开,“导演以为地球没有吸引力”。20年后,徐克用3D让李连杰解开心结。在3D特技的帮助下,“连踢7脚”可以完美的呈现于银幕之上。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