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总裁于冬:望《龙门》《十三钗》携手奔6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0:32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本报实习记者徐海洋 北京报道    

  由徐克执导的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即将上映,昨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李连杰(微博)、陈坤(微博)、桂纶镁(微博)、李宇春等主创纷纷亮相。对于上映日期和《金陵十三钗》撞档问题,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这是中国的斯皮尔伯格对抗卡梅隆,希望两部电影票房都能奔6亿。”

  剧中角色复杂,陈坤自己跟自己打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聊起剧中各角色之间的关系,让现场观众大叹十分错乱。问及和谁有过武戏,李宇春和李连杰、周迅对打,范晓萱(微博)跟陈坤、桂纶镁对打,而陈坤则称自己跟自己打。问及和谁有感情戏,周迅、范晓萱都爱慕李连杰,李宇春、桂纶镁又都对陈坤心生倾慕。对于这一团“乱麻”,众主创卖下关子称,“买票看电影,就知道答案了”。

  不想错过周末,将坚持“三不原则”

  《龙门飞甲》将上映档期从12月18日调整至12月16日,正好与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撞档。对此于冬表示:“不想错过首个周末的票房,信任《龙门飞甲》的品质。”而被拿来与同档期的《金陵十三钗》比较也在所难免。于冬表示自己会坚持“三不原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会提高电影票价,不会提高对影院的分账比例;不会主动参与任何宣传骂战。”

  《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投资巨大,两部影片能收获多少票房也让人期待。此前《金陵十三钗》片方曾透露将上调和院线的分账比例,导致电影票价上涨。但昨日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却表示,“我希望两部影片都能奔6亿。”并称,“这有点像中国的斯皮尔伯格对抗卡梅隆,两个都很厉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