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上市一周年 于冬:具有非凡历史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1:34  新浪娱乐微博
三人详谈甚欢 三人详谈甚欢
陈坤泽塔-琼斯和于冬 陈坤泽塔-琼斯和于冬
几人和《龙门》海报合影 几人和《龙门》海报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博纳影业集团纳斯达克(微博)上市一周年敲钟庆典仪式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博纳董事长于冬与好莱坞巨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中国著名影星陈坤(微博)共同出席敲钟仪式。新浪娱乐在庆典结束后连线于冬和陈坤,于冬表示博纳开盘大涨11.9%,证明了投资人对博纳已经建立信心。谈到这次泽塔琼斯的出席,于冬表示计划购买她新片《破碎之城》在中国的发行,明年也将加强与北美的电影合作。陈坤当晚代表剧组向泽塔琼斯赠送了《龙门飞甲》的电影海报,并表示希望能邀请对方出席影片明年在北美上映时的活动。

  以下是于冬的讲话全文:

  一年前的12月9日,博纳影业集团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影視企业。那一刻,华尔街因为中国电影人的到来而升起五星红旗,那一刻,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它更加激励着中国电影人,尤其是博纳影业全体同仁努力工作。过去四个季度的财报显示,博纳的净收入和盈利比去年增长了150%以上,博纳用一年坚实的业绩实现了对资本市场的承诺。

  2011年的中国电影产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势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中国电影产业进入了黄金发展期。博纳充分利用国际金融资本,也取得了长足发展,拍摄出<<龙门飞甲>>、<<大魔术师(微博)>>、<<桃姐>>、<<窃听风云2(微博)>>等多部优秀中国电影。不仅在国际电影展上屡获殊荣,更在票房收益上再创新高,实现了艺术品质与商业利益的双丰收。

  2011年12月15号,博纳出品并发行的全球首部IMAX3D武侠动作电影<<龙门飞甲>>即将公映,也会在北美做大规模的商业放映。

  今天,当我们再次站在世界影都和华尔街资本市场的舞台中央,回首博纳12年令人骄傲的辉煌的发展历程,面对新十年中国电影发展的黄遇,博纳团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不懈努力,不断提高中国电影的国际竞争力,拍摄出更多优秀中国电影。

  感谢一年来陪伴我们成长的合作者、投资人和股东,我们因为电影而结缘,我们因为电影拥有共同的梦想。感谢电影 让我们梦想成真!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