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荐《大魔术师》 刘青云闫妮受国际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大魔术师》主创刘青云、闫妮 、吴刚与广电总局领导 《大魔术师》主创刘青云、闫妮 、吴刚与广电总局领导
《大魔术师》主创刘青云、闫妮与广电总局领导 《大魔术师》主创刘青云、闫妮与广电总局领导
《大魔术师》主创刘青云与广电总局领导 《大魔术师》主创刘青云与广电总局领导
《大魔术师》广电总局首映 《大魔术师》广电总局首映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英皇电影(微博)联合出品,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微博)云、周迅、闫妮、吴刚(微博)等全明星阵容联袂主演的龙年新春贺岁巨制《大魔术师(微博)》,在未映先热的情况下,被广电总局选为今年外国驻华大使新年电影招待会的放映影片,于12月15日在广电总局进行全球首场放映。

  广电总局推荐《大魔术师》  刘青云闫妮吴刚出席首映会  

  在12月15日的招待会上,《大魔术师》的主演刘青云、闫妮与吴刚也共同出席,带给现场观众不小的惊喜。作为原本要在2012年1月12日才向广大观众揭开庐山真面的贺岁强档作品,《大魔术师》提前出师告捷,在放映会上赢得一片喝彩。巧的是,电影的幕后班底也相当“国际化”,最典型的是摄影师北信康,便是凭借《宛若阿修罗》与《北之零年》两部电影获得过日本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著名电影人。但语言并没有成为拍电影的障碍,反而让片中的文化与情感跨越国际,达到高度的共鸣。

  在招待会上,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更是向来自全球的驻华大使、海外来宾们特地推介《大魔术师》:“《大魔术师》有着精彩的中国魔术,浓郁的北京文化,浪漫的东方爱情,还有着喜剧的色彩,是最能体现中国电影的特色以及适合春节的观影氛围。”

  《大魔术师》受国际赞誉  奇幻喜剧成最大惊喜

  此次《大魔术师》作为国家广电总局钦点的新年招待电影,在放映结束时,该片果然不负众望,收到来宾们的一致好评。其中,来自英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说道:“《大魔术师》虽然有不少中国文化的背景知识,但是还是非常容易看懂,梁朝伟、刘青云和周迅几位演员的演技尤为出彩,闫妮很搞笑也很可爱,最让人意外的是《大魔术师》 充满奇幻色彩和喜剧元素,观影的过程非常开心,很期待再看一次。”而在整个电影的放映过程中,即使不少外宾只能通过看字幕才能看懂剧情,但现场观众起伏不断的惊叹声与笑声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他们对该片的惊奇与喜爱。

  对于《大魔术师》在未公映之前便被选为对外招待片,片方也对此感到十分荣幸,博纳公司宣传人员告诉记者:“广电总局选中《大魔术师》作为今年的对外招待片,主要原因应该是考虑到影片的气质比较符合‘交流’要求,悬疑、奇幻、爱情以及幽默等元素的综合让故事本身颇具看点;更重要的是,影片所展现出上世纪初北京民俗的风貌、精彩的魔术表演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多层次细致呈现,都是外国友人比较感兴趣的,可以令他们通过电影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我们更期待《大魔术师》在国内上映时,会成为观众在春节期间走进电影院的首选。”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