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龙门飞甲》票房破3亿片方庆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21: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晚,正在热映的电影《龙门飞甲》(微博)在京举办“庆功暨影迷答谢放映专场”,导演徐克、主演陈坤(微博)及出品方代表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亲临现场与影迷见面。于冬在见面会宣布,上映十天的《龙门飞甲》今晚将破3亿。

  出品方代表博纳影业于冬在见面会上宣布影片截止今晚将破3亿,“截止昨晚为止《龙门飞甲》的票房已达到2.8亿,昨天一天就收了4千万,今天估计到晚上六点将破3亿,截止今晚会到3.2亿。”于冬还表示,期待影片在接下来的元旦假期能再创高峰,“接下来还有周末和元旦假期,破5亿指日可待。”

  当天有不少陈坤的粉丝前来捧场,而当主持人拿陈坤在片中被李宇春和桂纶镁(微博)扇巴掌的一幕调侃时,全场一片笑声,陈坤则笑称:“如果我挨打能让大家圣诞更快乐,那也值得。”随后则表示,“演员辛苦是应该的,但希望观众看完电影能笑呵呵离场。”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观众已经第二次看该片,而徐克鼓励大家好电影要多看几次,“就像好的小说和音乐,好的电影也应该多看几次,那你会发现第一次漏掉的一些细节。”覃覃/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