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帝参演《形影不离》 史派西变本土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0:4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形影不离》(微博)将于5月4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伍仕贤(微博)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闫妮等主演,片中,凯文-史派西与吴彦祖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意外之旅。

  奥斯卡影帝领衔主演 凯文-史派西化身本土英雄

  凯文-史派西曾主演过《美国丽人》《七宗罪》等片,并斩获两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帝殊荣,他不仅被《帝国》杂志评为“百位影史最伟大明星”,连王家卫也曾公开表示自己最想和他合作。谈及《形影不离》的合作契机,导演伍仕贤介绍,“我通过朋友把剧本给了凯文,他一看就说特别喜欢答应来演。”当被问及与影帝合作的感受时,伍仕贤笑称“当然有一点压力,不过他非常信任我,我也学到很多与演员合作的方式”。

  据了解,在《形影不离》中,凯文-史派西饰演了一位神秘的邻居,救下试图自杀的李越(吴彦祖 饰)后,就与李越成为了好朋友,并变换不同身份帮助他解决了诸多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

  吴彦祖谈合作感受 凯文-史派西获封“开心果”

  据悉,《形影不离》中吴彦祖与凯文-史派西的对手戏最多,此次与奥斯卡影帝合作,吴彦祖也是心怀忐忑,“还没开拍前压力很大,我一直有一点害怕,不过他发了很多邮件给我,我们一直聊剧本,慢慢就熟了。他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演员,不会让你吃亏,他会一直带着你,让人觉得很舒服。”一向以沉稳内敛、性格善变的角色示人的凯文私下里却十分随和、开朗,“我都不知道他的能量是从哪里来的,精力特别旺盛,永远都特别兴奋。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一定不会停止笑声,他就是我们的开心果”。

  在《形影不离》中饰演吴彦祖妻子的龚蓓苾还透露,剧组给凯文配了房车,但他总是要出来,喜欢和大家一起玩,收工之后也跟大家一起唱K、按摩、吃东西,“他超级喜欢乒乓球,还专门在房间放了一张乒乓球台。他也特别喜欢狗,有一场戏在老街,路边的住家养了一条狗,他就走过去趴在地上和狗小声嘀咕,还说了很长时间,特别可爱。”(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