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定档七夕 baby致敬黄晓明

2013年05月26日00: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前导版海报 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前导版海报
Angelababy和黄晓明戏中戏外的关系仍旧很神秘 Angelababy和黄晓明戏中戏外的关系仍旧很神秘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由高群书[微博]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微博]、韩国明星在熙主演的警匪爱情大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8月13日七夕情人节公映。导演高群书携Angelababy、在熙盛装出席,黄晓明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女友Angelababy赞黄晓明特勤奋,现场称要向黄晓明“致敬”。

  高群书不理烂尾说 

  称像开发商捂盘等升值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从2010年开拍,但高群书买下电影版权其实是10年前的事。高群书表示,其实这部电影是他第一次自主选择、真正想拍的电影,但中间一直被别的项目“加塞”,直到头发都熬白了,才终于要面世了。

  针对网上有人嘲笑该片有“烂尾”嫌疑的尖锐言论,高导笑说自己完全不在乎:“我其实是一直在等这帮年轻人长大。就好像有的开发商买了地,不急着盖房子,盖了房子也不急着卖,过几年总归要升值的。”

  而针对以往海岩的作品被大家觉得“浪漫”,高群书也说:“那可能是赵宝刚[微博]眼中的海岩吧。我眼中的海岩不浪漫,他只关心两件事,生意和写书。我觉得他的作品非常悲天悯人。除了男女主角外形漂亮有点‘浪漫’,其他全是痛苦。《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也不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绝对是一场要命的事”。

  黄晓明自称推荐女友 

  Angelababy隔空致敬

  影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讲述了警花吕月月为了执行追查国宝级文物的任务,而陷入选择与黑帮高富帅在熙过逃亡生活,还是跟随警察高富帅黄晓明过日子的“矛盾恋情”,并且涉身家族之争和帮派斗争的故事。高群书说,这也是他第一部以女性为核心人物的电影作品。

  当天,因工作未到场的黄晓明通过VCR强调了自己的正义警察角色,并亲口承认是自己向高群书推荐的女友Angelababy。不想,听过后,高群书不喜反怒,脸色大变,连声否认:“其实不是这个原因。主要还是觉得baby合适。”

  而说到自己与黄晓明这对情侣档的首次合作,Angelababy毫不掩饰对男友的欣赏崇拜:“这是我第二次拍电影,根本不知道怎么演,只能跟搭档学习。晓明特别勤奋,不管拍多久、什么戏都毫无怨言,我现在也比较勤奋其实是向他致敬。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随后她还特别郑重地高声“宣誓”:“向黄晓明致敬!”

  (范晨/文  孙慧/摄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